李宜貞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4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榜首) 

 

學員:李宜貞
錄取心得:
    上過黃上品老師的食品微生物、食品分析與檢驗和食品化學後,對於準備考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食品科學概論來說措措有餘的的!也不需再額外買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食品科學概論的書來看了,而保健初級食品工程師題目較簡易且都是選擇題,相對於食品技師來說準備起來輕鬆很多,我相信只要有認真上過黃上品老師的課,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上過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食品微生物、食品分析與檢驗和食品化學後,對於準備考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食品科學概論來說綽綽有餘的的!也不需再額外買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食品科學概論的書來看了,而保健初級食品工程師題目較簡易且都是選擇題,相對於食品技師來說準備起來輕鬆很多,我相信只要有認真上過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課,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保健食品概論   86.25

食品科學概論   91.25

 
蔡佩蓉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食品系 
考取學校 104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很高興這次可以順利考上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證照,因為原本是報名高考的課程,平常念書準備考試的方向均是針對高考,所以對於這次考試內容並沒有特別做準備,但考試的出題方向都與老師上課的內容八九不離十,有些必考重點老師上課也會一再的強調,在上課的時候就有很深刻的印象,作答自然沒有太大的困難。另一方面,保健初級工程師的考古題也是準備的重點所在,考古題重複出題率很高,在考前翻閱了一下考古題,讓我意外賺到了很多分數。最後,感謝老師和高元團隊讓我能順利考取此證照。

保健食品概論 83.75分

食品科學概論 85分

 
江尚軒
原就讀學校 中華醫事科大/食營系 
考取學校 104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很感謝高元補習班的用心,讓我能順利考取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的證照!

對於保健食品這個領域一知半解,但選擇高元是我正確的決定。黃上品(黃靖堯)老師

用心整理的資料,例如考古題的彙整跟老師特別強調的重點,以及黃上品(黃靖堯)老師一直叮嚀

著要好好看書,努力才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也很高興這次能順利考取這張證照,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考試,真的很感謝高元楊姐和秀玉姐及黃上品(黃靖堯)老師!

 
賴燕綺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4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我一共考了三次,

不過剛開始兩次都因為太多外務

沒時間看書

直到第三次下定決心要考上

反反覆覆一直看線上課程

也許是因為是線上課程

沒人管所以太放鬆

不過老師的那些幽默口覺

讓我很快就寄在腦海裡

真的很謝謝高元統整了大重點

讓我們念起來事倍功半

謝謝

 
 
廖婉呈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4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我是報名食品技師線上課程的考生,上課時專心聽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講解,都能建立好食品相關知識的基礎,也能用最短的時間一次通過考試。黃上品(黃靖堯)老師不但會編輯最精闢的講義,還會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解課程,能快樂的吸收老師所講的內容,完全沒有壓力。感謝黃上品(黃靖堯)老師以及高元補習班,讓我能順利考取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