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宛瑜
原就讀學校 中山醫/餐飲系 屏科大/食品所 
考取學校 99年食品技師
101年第一次營養師
102年第一次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
104年公職食品技師
106年公職食品技師 

很感謝因為有高元補習班,讓本人能在在職中準備公職考試,並能順利上榜今年度公職食品技師。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並不輕鬆,因此選擇一個好的補習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此對將公職設為目標的同伴,真心推薦高元補習班

  本人是個上課就會想睡覺的學生,但最愛上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課深入淺出的教學整理完整有邏輯的資料加上老師對學生的鼓勵,讓讀書變得很輕鬆很快樂而且老師帥氣的外表,能提奮一下下班後還要上課讀書的疲憊精神。從講義中看得出來老師的用心,能讓學生花費最短的時間,順利到達心中想要的目標,是CP值最高的補習班。因為工作關係,對食品法規並不陌生,但是要榜上有名,還是欠缺了一塊,除了食品法規還需要了解其他相關法規,像是畜牧及農業類等等,並對於時事及新聞皆須有所了解,感謝老師辛苦整理的眾多資料,找出重點,減少自己許多時間,而能在考試中背得更清楚、寫得更多!

  謝謝錢律師(錢政銘)生活化的解說法律知識,並且整理好背的筆記,讓學生面對完全陌生的法律題目而不感畏懼,也能在考試中分數比別人多很多分

  最後,必須要說,一定要上老師的課,只看講義是不夠的。不論底子如何,老師一定能將學生從零到有的拉拔到夢寐以求的目標。意外得知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為了學生不吃牛肉而很感動(因為自己雖然是考生,但是超愛吃牛肉),也加深本人更迷信只要上了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一定能讓考生順利得到心中的夢想。另外,運氣對考試而言很重要,也建議考生不一定要到廟裡求神拜佛,但可以在心中許下願望幫助他人,得到善報。

 
 
陳怡臻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4年公職食品技師 

      感謝高元補習班,使本人能順利考取本(104)年度公職食品技師,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每天撥出念書的時間有限,選擇補習班跟教材相對非常重要。

     感謝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精心編製的教材,內容重點精闢,省下不少需自行額外查資料的時間,由淺到深的教學,使困難的課程準備起來不覺得吃力,是很值得推薦的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