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佩炫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8特考 驗光生 

感謝高元的線上教學系統,讓我能兼顧工作又能有效利用下班後的時間讀書,課堂上老師們常常會用幽默的口訣、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人加深印象,即使一天忙碌後一樣能輕鬆學習!最棒的是有不懂的可以再聽一次,更能掌握重點~真的非常感謝高元有這麼棒的專業師資,謝謝!

眼球構造與倫理法規概要 70分

驗光學概要 60分

隱形眼鏡學概要 66分

眼鏡光學概要 66分

平均分數 65.5分

 
洪鈺雯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8特考 驗光生 

我在第一次驗光人員特考就開始準備考試 ,到107年這段時間 ,我找尋了很多課程內容及書籍 ,都還是無法如願拿下分數 。就當的我真的很心灰意冷時候 ,剛好看見了高元補習班線上 課程 ,非常適合上班的我,平時下班時間可以反覆練習。

 這一次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老師們,很多當時許多不理解的題目和重點題目都用心規劃出來 讓我輕鬆的拿下分數。

 在108年驗光生特考順利考取證照,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跟老師們的提供那麼好的完整課程內容。

 108年驗光生特考分數

 

眼球構造與倫理法規概要64分

驗光學概要 62分

隱形眼鏡學概要 62分

眼鏡光學概要 78分

平均分數 66.50分

 
 
李紹源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8特考 驗光生 

我是高元雲端上課的學生李紹源,因無法配合上課的時間,所以只能選擇網路上課。感謝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雖然沒有辦法與老師互動的上課,但是每次有問題時,可以透過課程系統與老師聯絡,老師也馬上解題,讓我沒後顧之憂,放心的準備考試。也感謝各科老師的辛苦,上課資料講義都準備得很齊全,讓我讀起來事半功倍。

高元補習班的工作夥伴,也盡心協助我準備考試,每次一有新的補充資料,就馬上寄來給我,真是令我感謝。

 
 
王玉玲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8特考 驗光生 

本來以為自己買買參考書在家自修就可以,實際讀起來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雖然二月份才報名補習班,但是透過線上學習課程的方式可以很彈性的運用自己的時間,老師會教授解題技巧和一些口訣,做題目時可以更有效率!謝謝高元補習班的老師,讓我成功考取驗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