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得鈺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大分子科學所
2.清大環醫所 

平常跟老師進度複習,課前預習,在整個課程結束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考古題的練習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讓你做好考試時的時間分配,

也可以知道歷屆的出題方向,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羅志紘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大化學所
2.交大應學所
3.交大材料所
4.成大化學所
5.台科大材料所 

平常跟著老師上課進度複習,整個課程結束後多複習幾次,考古題多練習幾次,熟能生巧.

感謝各位老師的幫忙,始研究所考試順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堅持到底!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李維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清華大學生醫所
3.台科大材料所 

感謝潘奕(潘己全)老師在上課後可以替我們解題,在有機、無機方面讓我們實力大大提升,也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在課堂把複雜的物化課程讓我們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去理解,使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每天八點到圖書館念到晚上十二點再回家,有任何問題就跟同學討論,如果都不會就問老師,只要每天持之以恆就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林威宇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1.中興大學化學所
2.中央大學化學所
3.成功大學化學所
4.中山大學光電所
5.台科大材料所 

感謝老師的指導,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真的是太神啦!物化白癡的我也可以被教的懂,也很感謝上有機和無機的潘奕(潘己全)老師淺顯易懂的教法,一開始不太相信自己能有這樣的表現。物理化學的深,使我理解不過來,還有有機的繁多、無機的複雜,都讓我覺得考試很難,好在參加補習班經過老師再加上幾位同班同學,利用課後一起討論,練習考古題,好不容易在今年三月考上了研究所,非常感謝高元,希望也考想考研究所的學弟妹,也能早點下決心開始提早準備,才能事半功倍,考上研究所!

 
 
李俊賢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生醫工程所
2.交通大學應化所
3.台科大材料所
4.成功大學化學所
5.中興大學化學所
6.中正大學化學所 

當初因為學校課業常常只在考前複習,因此對於內容只是死背下來,考完就忘了,因此當我決定要考研究所時,我選擇學長姐推薦的高元補習班,每堂課皆由名師面授上課,效果比自己再家聽DVD好非常多,而且課後有問題下課可以馬上問老師,這是我覺得高元最棒的優點。在專業課目的部分,因為我的有機基礎很差,上了潘奕(潘己全)老師的課之後,讓我發現原來有機反應機構每一步都是可以理解後不需死背推出來的,再來是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熱力學教的很詳細很棒,公式的推導是以理解為主背為輔,效率才會高,最後我很感謝高元及老師們的幫助,我才有今天的成績,我認為考研究所沒有想像中難,只要有心,暑假七月開始努力都還來的及,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張嘉淯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1.中山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3.中正大學化學所
4.嘉義大學化學所
 

當初也是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被騙進來的,不過也是打算要補習考研究所的我其實也沒差啦!來了之後聽到潘奕(潘己全)精彩及一針見血的講課令我大為吃驚!!就決定要追隨老師的腳步踏入一連串的補習人生!之後李鵬展(李安成)也是使我這三年對於物化有莫大恐懼的人有了全新的理解,遇到題目也開始有了想法不會在腦中一片空白,而潘奕(潘己全)老師的無機、有機教了很多我在學校所領悟不到的秘訣及方法,雖然無法練到老師所謂的秒殺解題,但速度真的快了不少,就這樣在高元上課回家和同學互相切磋下實力慢慢提升,終於在考完之後有了還可以的成績,在此感謝高元及所有的老師,以及在高元熱心服務的跟我一起奮鬥的好同學「學長」!!學弟妹還在猶豫什麼?心動不如行動,加入高元是你/妳最佳選擇!

 
鄧旭宏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大化學所
2.交大應化所
3.成大化學所
4.交大材料所
5.台科大高分子所
6.中正化學所
 

今年很幸運的考上了想要的研究所,非常感謝補習班老師的用心選擇上補習班的原因是,學校所學的沒辦法應付考試,所以報名補習班。有機無機是潘奕(潘己全)老師教的,內容很多很詳細,使我基礎非常扎實,也謝謝潘奕(潘己全)老師每次都會教我解題,既使已經很晚了。物化則是由此方面的權威-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授課,熱力學動力學方面完全沒問題,一有問題交給老師,幾分鐘內答案觀念一次搞清楚,只要有問題或遇到困難,老師都會幫忙。分析老師來教,老師的筆記很詳細,練習題也非常多,上課帶的題目也很重要,可以了解很多觀念。每次上完課,遇到不懂的問題每位老師都非常熱意有耐心的指導,所以不怕沒有不懂的題目,只有看你敢不敢問!

 
楊書桓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大化學所
2.交大應化所
3.成大化學所
4.交大材料所
5.台科大高分子所
 

今年能考上研究所實在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考試非常的競爭,感謝補習班的老師。在學校,老師教的內容實在不能應付研所考試,所以我就下定決新選擇補習,雖然每天都要騎很遠的路去上課,但是非常值得。潘奕(潘己全)老師教的有機內容最多也最廣,隨著這幾年越考越難,實在非常適合,每次潘奕(潘己全)老師都讓我們問問題問到補習班關門,非常辛苦,所以我也非常謝謝老師。物化部份我覺得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教的清晰有條理,而且內容豐富有趣,讓我覺得物化不再難懂,而且老師也很熱心解答問題有耐心的教我們大家,讓我在這次考試考出不錯的成績,最後感謝,老師也是把分析化學教得很好,因為我分析不太好,所以總是念得很吃力,老師整理的筆記讓我有系統的背起來很多東西,題目的量很多,可以讓我反覆練習增加熟練度,就算有很多問題老師也幫我們解決,讓我成績進步很多考上研究所,最後謝謝補習班,老師和一起拼的同學!

 
張嘉淯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1.中山大學材料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3.中正大學化學所
4.嘉義大學應化所
 

當初也是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被小花騙進來的,不過也是打算要補習考研究所的我其實也沒差啦!來了之後聽到潘奕(潘己全)精彩及一針見血的講課令我大為吃驚!!就決定要追隨老師的腳步踏入一連串的補習人生!之後李鵬展(李安成)也是使我這三年對於物化有莫大恐懼的人有了全新的理解,遇到題目也開始有了想法不會在腦中一片空白,而潘奕(潘己全)老師的無機、有機教了很多我在學校所領悟不到的秘訣及方法,雖然無法練到老師所謂的秒殺解題,但速度真的快了不少,就這樣在高元上課回家和同學互相切磋下實力慢慢提升,終於在考完之後有了還可以的成績,在此感謝高元及所有的老師,以及在高元熱心服務的跟我一起奮鬥的好同學「學長」!!學弟妹還在猶豫什麼?心動不如行動,加入高元是你/妳最佳選擇!

 
陳琪
原就讀學校 暨南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1.中興大學化學所
2.北科大化工所
3.暨南大學化學所 

說實話,獨自一個人在嘉義補習,真的很孤單,因為暨大生只有我一個,還好同學們雖然互不相識,但是都很熱心肯幫助一個老是忘記重點,老是問題算不出來的,謝謝啦~ 當然也很感謝潘(潘己全)老師的有機和無機的教導,而且問題再笨,也是肯幫助我,還有鵬展(李安成)老師的教導,物化真的教得很好,老師上課方式也不易使人入睡,而且抓題神準!